Monday, July 20, 2009

人们总是抱怨人生苦短,可是大家生活的方式却像是生也无涯。
――― 苏格兰诗人 GEORGE MACDONALD

4 comments:

  1. 我曾经想过...
    只要我可以让一切回到原点...
    让所有的不开心都远离...
    就算是要我放弃现在的一切也无所谓...
    但若是我的放弃...
    让我失去了亲情与友情...
    那我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在选择放弃后...
    又再后悔自己所决定的一切...

    ReplyDelete
  2. 能够让自己坚强面对一切,就已经可以无愧于心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的小学老师在我纪念册里写:
    不要害怕严峻的考验, 它会使你更坚强有为.

    可能当时他就知道我胆小如鼠.
    我也因为这句话, 避免了很多个"后悔".
    Charvine,虽然不认识. 但认识SC老师的,都是中华的吧?
    中华的孩子,不能半途而废,要属于振作型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