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SS

没有做过的事,很难。正在做着事,很忙。一而再,再而三的做着同样的事,厌烦。
有时候,总希望一切没有改变,然而没有改变就会开始厌倦。想要改变就要走出现在,走出现在,就要面对不可知的未来。习惯了的就算不舒适也不愿意走开,因为要改变习惯,就算觉得一切可能会变得更美好,脚步依然无法迈开。
如果人群里有人发出的声音不一样,许多人就会觉得不自在。我们忘了异中可以求同,更不相信同中可以存异。明明知道不可能人人的想法相同,我的意见无论如何你们一定要赞同。精明的学会了做乾隆(全聋),也有人选择沉默,就算永远也无法苟同。另一些人袖手旁观,唯恐天下不乱,因为这样才能继续扮演康熙(看戏)。
同样的剧情天天在演,就像电视荧幕里的肥皂剧,明明没有观众,大人小孩都不愿意离去。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可以 Syok sendiri.

4 comments:

  1. 其实...
    现在的我已经释怀了...
    至少...
    我知道...
    在心情不好时...
    如何把自己的心情缓和下来...
    至少...
    我还有理智...
    不会作出疯狂的表现...
    老师...
    谢谢你的关心与担心...
    对我来说...
    一切已成过去...
    想太多也没用...
    我不会忘记...
    那一切切回忆...
    就算是欺负我的朋友也不会忘...
    因为他们曾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因为他们...
    我学到了很多教训...
    我真的释怀了...
    真的不用太担心哦!!!^^

    ReplyDelete
  2.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顺利度过一切难关的,祝福你!

    ReplyDelete
  3. 老师的一字一句那么的真实,
    读了令人感到即可笑又可悲。
    适时时,总需调适自己的心境~=)

    ReplyDelete
  4. 所以啊,娱乐界才会成为金矿!只是适时,太难掌握,太多诱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