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神木与瞳

用尽心力的呐喊,那么执拗,只希望
为你而活
歌手:神木与瞳

看生命 像阵风 包不住的痛 所以紧握双手
抬起头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过 坠落在心中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不闪躲 在这荆棘遍佈中 那伤口 会开出花朵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神木与瞳 - 草戒指

再说在额头 原来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没用
深呼吸一分鐘 爱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再说在额头 原来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没用
深呼吸一分鐘 爱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爱不爱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谁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